close

真是妙阿0.0

剛剛閒來無事在搜尋引擎上搜尋自己的名字(果真閒阿..不過這樣才發現 原來有人有跟我一樣鳥的名字0.0  跟我一樣名字的人!!!你們都沒想過自己的名字到底有什麼意義嗎!!!?

居然在新蜀山劍俠的得獎名單裡看到自己的名字

我看到只有一個感覺0.0

--->我怎麼不知道我自己得獎了="=(廢話!..當初玩了一陣子就不玩了..不好玩...(以上為自己的感覺

不過那個得獎名單是前年初的東西0.0 

唉...人生中這種小小的幸運機會..總是這樣和我差肩而過......(跳去玩天龍八部..="=

 

 

自己的名字還出現在網路小說裡...這種心情...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