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葉問沒!!!?
自從我心所愛的男人建議我看了葉問之後
我整個就愛上這個"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的帥男
不明白這斯文氣息是演員先生本身的氣質
還是葉問先生本人就是這麼個外柔內剛

我愛上這個氣質!!!!!!
雖然一個小女生的部落格用這個有點好笑(自己覺得好笑
但是我喜歡~~~~~~~~~~~~~~~~~~~~~~~~~~~~~~~~~!!!!!!!!!!!!!!!!!!!!!!!!!


我要吃十個!!!!!!!!!!!!!!!!!!!!!!!!!!!!!!!
(改自:我要打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