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能夠分清楚什麼叫女朋友和女生朋友嗎?

你說..
你的女性朋友很少

所以如果我分手了想要跟你發生關係你還是會不拒絕嚕?

我一直以為..你是那種要我自己會愛護我自己的人...
你會跟我說:我和妳不是可以發生親密關係的關係.妳要尊重自己的身體...


在我還是你的女朋友的時候.你還有多少秘密沒有跟我說過?


我越來越覺得..我搞不清楚狀況是正常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在狀況內..


當我搞清楚狀況一點點的時候..我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了




我應該要恨你要討厭你..
你放任我被你的泡友侮辱...
你還替她說些理所當然光冕堂皇的話...呵呵..

心寒..我真的覺得很冷...................



好冷好冷..你說的哪句話是真的?
還是你說的那些話只是為了要我接受你劈腿這件事情?
不接受就離開..是嗎?

我離開了...



可是我傷的很深...
傷口深深的嵌進我的心裏了..


因為很愛你..
有點恨你..但是你說的那些話.....為什麼我還是會想你..想把你緊緊的抱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