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加--關於邊緣性人格

今天在看新聞的時候突然看到關於邊緣性人格和戲劇性人格

我真的有點擔心我是這樣="= 然後自己不知不覺來的 所以小查了一下


所以我就說吧!美好的童年有多重要!? 這麼重要!

連結裡面的字很多唷..



看完了之後..反省了一下.其實我就是個性衝動..慢慢長大雖然慢慢沉穩了..但是還是不夠..

恩!我是會自殘阿..但是並不常..只在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呵..到現在也就3次吧..(過去就過去..別想了吧..為自己好就試著放開..對自己說 也對需要的人說)
而且我不會自殺0.0 我不偷竊不跟人家打架不去吸毒 基本上連吵架都有點懶...(激動然後爭辯 說實在的 人家聽不進去我除了難過還能怎樣? 另外前者三項真的很..說的直接點 給我的映象就是髒..)
不過裡面有一點我不太明白..誰都會避免被遺棄阿0.0? 被遺棄誰都會難過阿0.0 不過好像前提是在自己心中很重要的人才會呢..他的意思是包含了重要的人和無關緊要的人嗎?
至於朋友和人際關係 我認識的人很多 只是我朋友很少 朋友!什麼是朋友!? 就是在我要墮落的時候會給我三拳跟我說 "XX妘!妳找死ㄚ!妳敢這麼做我就跟妳沒完沒了!" 如果我跟他說 "我就是找死ㄚ" 還會一邊紅著眼眶一邊罵我"我們以後不是朋友了!" 然後隔天還會出現的人 還會適時的丟我白眼 而我看似漫不在乎 我還是會振作 而在我極高興的時候願意分享我的快樂 明明忙的要死還會裝一下跟我說 "X的!妳這傢伙怎麼這麼好運! 我不想聽不想聽!" 我白目硬要講 電話也不掛白目聽下去的人 在吵架的時候不會跟我對罵 說話變的酸溜溜 說到最後還是會笑出來然後互相道歉的人 我身邊有這個人阿..其實現在這個時期我很想去找他..無奈阿無奈..身上沒錢呀~哈哈

曾經 孩子問過我"姊..其實妳為妳的親親做的改變大部分都只是壓抑自己的情緒吧?" 我說"壓抑就壓抑吧..從外在開始改變嚕~也許壓到最後就真的變了" "幹麻要這樣! 他真的喜歡妳就會喜歡原來的妳阿!" "可是他跟我說他喜歡的那種女生就不是我啊~愛都愛上了~我只能做我最低限度的改變嚕..至少我沒傷害到別人對吧?" "妳傷害妳自己了!" "是喔~呵~別人沒受傷就好啦~還好愛他的人是我不是別人啊~"

現在才領悟 也許我真的不該壓抑 明明知道自己壓抑有限 等額度到了 爆發了...呵..你丟給我一句.."妳不是這種人啊"
呵..那是因為你沒有發現 沒有你我很寂寞 其實我真的希望我們不要這樣聚少離多 抱著你的外套睡覺 在電話裡要親親.. 都是因為寂寞..呵..只是要一點點溫暖..怎麼變成幼稚了? 電話冷冰冰的...隔著電話 你的聲音不真實.. 唉...嘴裡去吧去做你想做的事.. 其實心裡是想跟你說 親愛的..陪我好不好......呵..又想哭了...傻瓜一枚...這麼嚴肅的題目也可以哭.......傻了..真是傻了..傻了啊...............

總而言之..請大家要時時警惕自己..隆禮克己...基本的尊嚴不可以忘...做好的改變..不要壓抑..壓抑不等於改變..(這是什麼結語啊..重點跑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