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執著又能如何..............?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我朋友相信我...家人相信我...........




把我自己搞得這麼累...只因為我喜歡你.....





換個方式...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要證明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證明我可以照顧我自己.......然後呢?..........然後你會忘了我...


所以我要努力過得很好..............我不會忘了你.....至於你...隨你去吧..........算了..算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