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体虛弱 需要充足睡眠的我...
現在在熬夜唸書...

我自己知道熬夜唸書對我來說是種極大的殺傷力

如果隔天想要看到我飄進教室 只要在晚上10點突然告訴我隔天有很重要的報告要做
那麼我一定會變成現在這個狀態

基本上我很像睡覺...
但是要唸的部分比我想得太多了

而讓我到恐懼的室友回來了="=...
不..

我恐懼的是我在極度睡眠不足時她還把我嚇醒...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不做出沒有禮貌的事...


因為睡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比減肥還重要~這樣譬喻有比較了解睡眠很重要了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