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一個人瘋狂著"衝"去墾丁了(如果你在往墾丁的路上看到一個女生帶著小紅帽或小黑帽 騎的速度只有40以下甚至慢到25 那是我)
好啦~讓我們來看看精華照片 照片有點多..那麼本人是不會全臉出現低~
呵 一路上我還走走停停的拍 一個人出去玩有好玩也有令人尷尬的地方呀..

出發前在浴室拍照~流浪裝.JPG 當天出門的裝束
我只睡4個小時!請注意安全!.JPG 呵 早上出發時間~GOGOGO!! 大概在7點20左右 我可是6點半就起床了呢!(怎麼今天早上就賴床爬不起來?
DSC03862.JPG
謝謝你的廁所.JPG 哈哈 剛出發沒多久就開始找廁所 我想我腦子裡環繞著"怎麼都沒廁所"環繞了10幾分鐘了吧!
枋寮鄉路牌  晚鑾根芳療哪個接近屏東市呢~.JPG 哈 還特地停下來拍這牌子 傻瓜來著!
戰備跑道3.JPG 聽說這叫做戰備跑道0.0 我還是不太明白這東西的了解
就是這個東西讓我誤以為我在萬巒=  =.JPG 一個休息站似的地方 我在這裡的7-11吃早餐 就是這東西讓我誤以為我在萬巒="= 阿萬巒不是在枋寮之前嗎="=? 俺不知啦!
不過你似乎不驚喜.JPG 可是咻咻咻的車子也不能打擾我的興致.JPG 可是就是因為很漂亮  所以沒有梗也要硬想出梗把它梗完.JPG 另一個路邊的沙灘.JPG 只是我很怕水.JPG 再拍兩張再走.JPG 有爸爸媽媽和一個兩個小鬼頭.JPG 有梗.JPG 往後走3步會被車撞飛.JPG 所以賴著不走.JPG 很寂寞.JPG 這地方真的很美也真的很不起眼.JPG 路邊停下來休息一下.JPG
這些好像都在枋山吧^^ 很美~本來沒計劃要在這裡的 但是因為很美所以在這擔擱很多時間 到墾丁已經10點半了
充滿回憶的7-11.JPG 你記得嗎~.JPG 我到墾丁了.JPG 到墾丁啦~我先在這個7-11買午餐~(你記得這個7-11嗎?很可惜它沒有賣那種巧克力了..) 然後往大光前進~
魚市場旁邊的南電展館.JPG 港口吧~.JPG 答應你的風車.JPG 電展館跟魚市場0.0 本來要在這裡吃午餐的 可是因為有學生團的遊覽車..我還是換個地方吧!
DSC03948.JPG DSC03966.JPG DSC03972.JPG DSC03974.JPG DSC03975.JPG 以下懶惰介紹.JPG 在這裡我們曾經和小蛇相遇.JPG 有人在水上活動.JPG 浮淺和魚類保護區0.0 魚在哪?一堆人在水上活動 這些魚不嚇跑才怪 我沒看到小海蛇...
DSC03988.JPG 出水口釣魚.JPG 我在吃午餐.JPG 我怕水怕高.JPG 冒著生命危險照來的.JPG 烏龍奶茶.JPG 真是壑出去了就為這美麗的藍色.JPG 草莓口味七七乳加巧克力.JPG 御飯糰.JPG 最後我選擇在出水口吃午餐0.0 有人在釣魚 我很安靜的!
一更張~.JPG 下次換我閃給你看.JPG 才怪.JPG 以下是南灣.JPG 可以去很多地方.JPG 可沒有人陪就很難玩起來.JPG 我喜歡拍海浪.JPG 我想和你再來一次.JPG 沒有下大雨.JPG 沒有很多人.JPG 拍海浪拍不停.JPG 放閃光的情侶都討厭鬼.JPG 南灣的廁所..我只記得廁所...JPG 很寂寞.JPG 浪阿...JPG 海浪很美.JPG 海浪聲讓我心情平靜的多.JPG 陪著我去流浪的夥伴們.JPG 傻女孩的手.JPG 電話掛掉後.JPG 誰教你們要刺激我.JPG 鞋子裡都裝沙了.JPG 呵 南灣廁所的正門.JPG 在南灣
哪間~.JPG 記得這裏嗎?你可能忘了..對你來說不重要..
師父和保險哥哥抽菸 你狂吃的那個7-11.JPG 師父!!!保險哥哥~~~~~~
和你第一次出門師父開上的那個不知道是高速公路還是快速道路.JPG 呵 我停在紅綠燈下拍..一直被叭 哈哈
又去上廁所了.JPG 最後的上廁所~

然後我要回家的路上0 0 因為一邊發呆一邊騎...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我打電話求救 居然沒有人接電話!!! 沒有人!! 真是太過分了!! 等我倒達目的地了才回摳給我的作用是什麼= =?
呵 很累的一天
然後我晒黑了...

哈哈
一次的瘋狂要付出更多美白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