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都這麼說了...

我還能說什麼?

委屈..不會..一點都不...........

就算我說了我真的委屈  又如何?

能改變什麼?


我想...你累了..對感情..對我..你累了.......
那就休息吧...你一直都有終止的權利...即便我很想哭著跟你說不要...

認識你我一點都不後悔

我很感謝師父讓我認識你(我比較感謝天父

一點都不會   因為認識你 我學到很多 我成長很多 大概是用飛的速度在成長吧

痛苦 真的很痛苦...跌跌撞撞的傷痕急速增加  防禦力也沒加到多少點

可是甜蜜..也足以彌補和掩蓋了...(掩蓋不是不存在..我就只會逃避跟封閉...天生當肉盾的份兒

和龍澤分手時 他說他很謝謝我的包容  也許這是客套話  可我看不到客套的表情嗅不到客套的意味

那麼我現在也是在包容? 

不...對我來說只是在愛裡為我能付出的最大值不斷的擴增

為我的家人為我的朋友  以及所有我曾經愛過的男人和我現在愛著的你

在愛裡..誰不是互相體諒和用心付出的呢?

獻給自己的一朵小花  願我能保有這份體貼和關懷以及永恆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