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說這事有點兒羞人
可這趣事不說出來
悶著  對身體不好

這幾天我身體婦科不太好
去看了醫生
看完西醫沒用接連著看中醫

今早我去看了中醫
那中醫生聽了看了西醫開給我的藥方...中醫師..他笑了

我說

"幾天前 我的小紅來了  她不太對 我前幾天先去看了西醫..."
醫生看我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來  催著我  "然後?"
"他只開了生化湯給我泡著喝..."我不太好意思的說著
我看到   中醫師笑的很開懷  程度大概跟我聽到冷笑話的時候一樣開懷(恩  我的笑點低  笑點太高的或太平常的我比較笑不出來  譬如"花喜歡蝴蝶因為她有點  蝴蝶喜歡花因為他有梗"這才是我的菜)
他說"生化湯不是月經來的時候喝的  是月經結束喝的  這西醫師平時罵中醫罵的要死  結果還不是開了中藥? 還亂開.."笑了兩下
接著繼續笑著跟我說"我開六天的藥給妳 沒事的 這樣就好"我出了診間他還在笑...

我想他會一直記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