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胃開始痛起來了

不同於以往的經驗(胃痛也要看經驗喔= =

這次是陣陣刺痛 

併發"猛爆性校園不耐症"還有"突發性英文恐懼症"

於是在寢室翻滾了兩天(其實都是藉口  哈

這次的胃痛= =

讓我很想喝牛奶0.0

雖然我朦朦朧朧記得在我第一次腸胃炎的時候高職的軍護老師有說過"胃痛不能喝牛奶"

可是我就很想喝阿...

因為我記得...我鬧胃疼的時候  高職的班導師曾差遣班上學A翻出校牆為我買盒熱牛奶  我永遠記得那時的感動

哈  沒有翻校牆啦  老師是說 "去街上的全家買盒熱牛奶  被教官登記的話讓老師跟他說去"  要不是那時胃疼的厲害  我有很多眼淚可以"熱淚盈眶"

人家現在寂寞..特別是在生病的時候容易寂寞...   所以我想喝牛奶...只是我剛剛忘記請人微波了...

 

遇到系上可愛的學弟  GOOD!!  哈哈哈!

 

 

親愛的不知道有沒有乖乖吃飯...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mb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